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和雨衣」轉型 自創品牌賣時尚包!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專做雨衣與衣櫥的三和塑膠公司,最近積極轉型,自創皮件品牌,負責設計的,正是三和塑膠總經理夫人,她說,三和塑膠除了做雨衣之外,長期以來都幫名牌行李箱代工,最近終於圓夢自創品牌,市場反應很不錯,其實傳統產業成功轉型的,還包括專做發泡棉的山王工業,現在已經是國內戶外休閒產品大廠,年營業額高達10億元。

三和雨衣60多年來造型變化不大,老牌塑膠公司專做雨衣衣櫥,和時尚扯不上關係,但第二代要打破這個印象,高檔的駝鳥皮精品包,或是混搭彩繪包,都是出自她的設計,林慧珍是三和塑膠總經理夫人,為了替老婆圓夢,三和塑膠轉投資3、4千萬成立設計公司。

三和塑膠總經理夫人林慧珍:「流蘇它非常柔軟,妳要不要摸摸看,再加上我自己手繪的一些概念,這就是很巴黎風。」

這些時尚包包,從設計到製作,百分之百MIT,1949年三和塑膠開始生產雨衣衣櫥,之後幫名牌行李箱代工60年,利用這些優勢,新公司成立不到1年,就推出了這麼多時尚包,傳統產業成功轉型的,還有它。

戶外休閒專賣店人員:「這個是助游板、衝浪板,還有救生衣。」

山王工業早期專門生產發泡棉產品,像是衝浪板,之後替成衣品牌代工,民國73年自創戶外休閒品牌,從小睡袋做起,後來也開始設計機能性的戶外休閒服飾,20幾年來,全省門市銷售點到50個地方,1年營業額高達10億,走出傳統代工模式,2家公司都從自創品牌的研發設計做起,三和塑膠也可以變得很流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9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