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聽我不聽」 瓊瑤式台詞化身貼圖超夯


發佈時間:2015/05/2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瓊瑤的愛情故事搬上螢幕後,不少對白都讓粉絲很難忘,現在這些經典台詞更化身通訊軟體貼圖,搭配表情豐富的人偶圖,更能表達心境,上架短短3日,下載量就衝上冠軍,創作人其實是位年僅25歲的蛋糕店設計師,她說靈感其實是來自愛看瓊瑤劇媽媽過去的情書。

電影《我是一片雲》:「妳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瓊瑤戲劇經典台詞,你一定有印象,現在更化身通訊軟體貼圖,不只有我不聽、我不聽,刻骨銘心的對白,還有這個。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書桓,你站住不要動,讓我飛奔過去。」

甚至連片尾曲都有。電視劇《還珠格格》:「你是風兒,我是沙。」

瓊瑤式愛情故事不僅吸引粉絲,變身溝通小道具同樣超夯,只要輕輕一按就送到對方手機,結合夢幻跟搞笑台詞,上架後下載量不斷創新高,短短3日就衝上第一名。

貼圖創作人宇宙垃圾:「比較重視睫毛的部分,然後我會讓線條有點粗細。」

創作人是她,暱稱宇宙垃圾,年僅25歲的蛋糕店設計師,美術繪圖經驗7年,曾經在國小擔任美術老師,作品創作靈感其實來自媽媽的情書。

貼圖創作人宇宙垃圾:「她們那個年代很流行寫情書,就有上百封情書,我就有偷看到幾封,所以就有這樣的靈感。」

民眾:「想跟家人朋友撒嬌的時候,就會很想用,不忍心直接拒絕別人的時候,可以用這個圖非常的搞笑。」

通訊軟體貼圖不再只單單靠表情,吸引用戶用戲劇發想,特別是古裝清宮題材,加上kuso台詞,更能表達心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貼圖#原創貼圖#瓊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34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