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小五生跪著背唐詩? 校長喊冤絕無此事

記者 李佳樺 / 攝影 楊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澎湖馬公一所國小爆出體罰爭議,一名小五的男學生,因為語文活動上台背唐詩背不出來,竟然被校長罰跪在校長室還長達50分鐘,真有此事嗎?校長連忙否認,小五男學生也跳出來替校長喊冤,還說他很喜歡校長。
 


雙腳一屈全身的力量放在小腿上,跪在校長室,這樣一跪不少同學和老師都看到了。

澎湖馬公一所國小爆發出體罰爭議,為了加強學生語文能力,每個禮拜都會安排語文活動讓學生們上台背誦複習複習,不過卻有學校老師向媒體爆料,一名單親家庭的小五男童,在兒童節前夕的慶祝活動朝會上,不遵照規定背不出唐詩,就被校長帶到辦公室罰跪了至少50分鐘,讓人看了好心疼,面對這樣的指控校長趕緊出面澄清。

 
校長:「我們兩個是這樣子蹲著沒有這麼快跪啦,但是蹲到痠了以後他才用跪的,而且真的跪在地上沒有幾分鐘耶。」

記者vs.男學生:「聽到校長被誤會會不會難過阿?會阿,校長平常對你怎麼樣?很好。」

原來只是課後指導學生烏龍一場,家長也跳出來力挺校長,平時認真辦學。

男學生父親:「利用自己的時間,多一個小時來指導孩子我們很感動,這樣被誤會我們也很難過。」

雖然家長都會要求嚴管勤教,但要是嚴格過了頭可能傷害到小朋友,分寸拿捏才不會讓老師惹來不當體罰的爭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罰#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86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