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工地施工太吵 住戶慘遭棍棒圍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只因為鄰居嫌工地施工太吵,竟然因此惹禍上身,新竹縣竹北發生街頭混戰,工地找來一群人,看到一名機車騎士,就拿棍棒對著他拳打腳踢,甚至開車衝撞,即使巡邏員警到場,還是不罷手,原來就是男子嫌工地施工吵,遭對方找人報復。
 


馬路上圍了一大群人,因為他們等待的就是這名雙載的機車騎士,紅衣男子一個飛踢後,其他人見狀立刻一擁而上,後座穿紅衣騎士的媽媽連忙阻擋,但其他人仍沒有鬆手,甚至出動短棍凶器,直到20秒後騎著機車的員警出現。

被打的騎士一度拿起安全帽反擊,還差點誤砸員警,但反而引起對方反彈,不但開車企圖衝撞,還有人從車上再拿出球棒,雙方再度一陣混戰。

 
原來稍早前這名騎士不滿附近工地太吵,曾經上門嗆聲,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找了7、8名年輕人等在騎士住家門口,不但對屋子砸石塊,一見到人出現,還一陣動手圍毆,直到支援警網抵達,雙方才停止動作。

竹縣竹北分局三民所長黃建富:「因為附近工地施工很大聲,造成妨礙安寧的情形,下午剛好那個住戶曾到工地對工人咆哮。」

由於傷害罪屬於告訴乃論,必須有人提告才能成立,但雙方經過沉澱,暫時都不追究,工地太吵被人嗆聲,業者竟然找了一大群人圍毆住戶,到底誰對誰錯,恐怕畫面已經說明一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地#施工#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15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