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娘要改變你習慣」 Jolin霸氣:不唱安可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后蔡依林連唱4天,晚間最終場嘉賓外傳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這回開唱顛覆以往模式,不耍高難度特技,專心在歌舞做表演,兩個半小時音樂不間斷,只有快接近尾聲才開口跟粉絲說話,另外沒有安可曲,也讓粉絲很錯愕,Jolin也在23日演唱會上,霸氣的說要改變歌迷看演唱會的習慣。
 


歌手蔡依林:「你知道老娘就要改變你們看演唱會的習慣。」

霸氣說要顛覆粉絲的習慣,蔡依林說的就是,每次要歌手在演唱會結束後再出來唱安可曲的習慣。歌手蔡依林:「我昨天有聽說大家非常錯愕,一起唱gogo sister gogo brother。」

 
歌手蔡依林《愛無赦》:「愛情大同,天下為公。」

歌手蔡依林《晚安曲》:「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迎接那嶄新的明天。」

過去Jolin開唱一定都有安排安可曲,但這次連唱4天,演唱會尾聲真的沒有安排安可,取而代之的是這個。蔡依林《愛情三十六計》:「愛情三十六計,就像一場遊戲,我要自己掌握遙控器。」

晚安曲代替安可曲,Jolin用復古唱腔,跟粉絲say goodbye,讓大家都不敢相信,表演就這麼結束了。

歌手蔡依林:「不管在什麼類型的比賽,我只要做我喜歡做的事情,和別人不一樣又怎樣。」

蔡依林演唱會,顛覆以往模式,沒有安可曲,之前開過一次演唱會記者會後,就也不刻意宣傳、話也不多,一口氣連唱28首歌,直到最後一個段落,Jolin才化身蔡老師,開口說話和粉絲互動。

真的和別人不一樣,就是希望粉絲們能夠專心享受歌舞表演,演唱會不唱安可曲,Jolin其實不是第一人,2年前江蕙演唱會也是唱完就結束,不流於俗套,就是希望粉絲們,能在150分鐘的表演專心享受歌舞,至少這對JOLIN來說,比唱安可曲更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蔡依林#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75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