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賓士還是哈雷?建商拼買氣 買屋就送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政府打房政策,影響房市買氣,中部不少建商為了吸引消費者,有建商推出,簽約交屋就送日本來回機票,還能抽市價150萬的賓士車,另外還有建商,直接打出買屋送車,或是送哈雷,送停車位等,希望提振買氣,但專家提醒,20年免費停車,時間到還是得歸還建商,而送車送重機,消費者也得自己負擔領牌和保險費,怎樣選擇贈禮最超值,消費者還是得再算一算。
 


建案銷售中心外,廣告直接寫著,買屋送好禮,看你要賓士、哈雷重機,還是20年免費停車位,真有這麼好康?業者強調,經過市場調查,購屋族男性最想要的禮物就是哈雷重機。

女屋主則是想要有台代步交通工具,因此以限量30戶,提供贈禮激刺下訂,4種大禮挑一種,消費者可以自己想要的,20年免費停車位,換算價值48萬,哈雷重機市價一台49萬,賓士SMART也要80萬,另外還有120萬的平面車位,買一送一。

 
建商專案經理陳松柏:「買一戶我們就直接送,所以在市場上對客戶的吸引力是相對的強很多。」

但20年停車位,時間到就得退還建設公司,而重機和賓士不含交車領牌和保險費用,消費者得另外負擔。

同區段建商,一樣送很大,除了賞屋、下訂贈送商品券、飯店餐券,只要簽約完成就送雙人日本來回機票,市價2萬元,另外還能抽市價150萬的賓士A180轎車,但業者強調,抽中賓士大獎不能折換現金。

消費者:「送賓士之後還要養車,好像會花更多錢,車子會耗損啊,那停車費可以一直停,20年唉,直接折現金,一次4、50萬,我們會比較有意願。」

業者說,面對政府各項打房政策,投資客開始觀望,為了吸引自住客,建商犧牲利潤,換成高單價大禮,但對多數消費者來說,直接降價或是折現金,才是最有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賓士#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7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