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寄賣名牌包被誆 本土劇「女議員」怒報警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少愛包人士,會把過季名牌精品包拿到二手店去寄賣,在本土長壽劇中飾演議員的女演員,卻遇到店家疑似惡意侵占,包包都賣掉了,積欠尾款避不見面,店面還人去樓空,雖然金額不高,女演員擔心還有其他被害人,所以決定出面報案,沒想到警方卻說金額太小不受理。
 


演員江泳錡:「以後有這種公益活動,我們一定全力支持。」

裝扮俐落的女演員江泳錡,在本土劇中飾演議員,戲中熱心公益,戲外遇到二手名牌包店家疑似惡意侵占,他擔心有其他被害人,勇於向警方報案。

 
記者vs.附近住戶:「當然有聽說啊!有人來問你們?偶爾!關了2、3個禮拜,店已經開10年了吧!」

開在北市南昌路的店人去樓空,隔壁鄰居被問了好幾次,疑似都是討不到錢的寄賣者,而江泳錡賣了3個包包,店家該給7萬9千元,拖了大半年還欠1萬9千元,本想認了,但擔心其他消費者受騙,決定報案,沒想到南昌派出所以「金額太小」勸退,要他直接提民事訴訟,但律師表示這已經觸犯刑法。

律師王志超:「販售那個包包沒有把錢給委託人,這個部分在刑事部分涉犯背信,要面臨的是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分局查無報案紀錄,但解釋案件屬於「商業糾紛」,女演員堅持提告,還是會受理,也呼籲若有其他被害人可以出面指認,而另外經營20多年的二手包店家提醒,要自保得睜大眼睛。

二手精品包業者(無關案件)李先生:「單據上面一定要有註明一些條款,比如說最少放(寄賣)多久,然後取款的時間,甚至一些比較保障買賣雙方的東西。」

一般交易會在7天內完成,提醒其他消費者,買賣前可注意店內有沒有律師顧問書,多比較才能避免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續劇#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542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