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拾金不昧!歸還245萬 巴西拾荒婦變模特兒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巴西一名23歲單親媽媽因為男友入獄,只能靠拾荒扶養3歲兒子,沒想到有一天在醫院做資源回收時,撿到245萬台幣支票直接交還給醫院,拾金不昧讓她人生大改造,有模特兒公司找她當模特兒拍廣告、上節目,展開新人生!
 


巴西模特兒,一頭烏黑亮麗長髮搭配修長美腿,她是23歲的安娜,鏡頭前展現自信魅力,其實她原本窮困潦倒,卻因為能拾金不昧改變命運!T-SHIRT搭配牛仔褲,看起來相當疲憊,安娜原先以拾荒維生,每天從早上8點忙到晚上6點,有時候一天賺不到台幣100元。

男友因為毒品入獄還得獨自扶養3歲兒子,某天晚上她在醫院回收分類,發現塑膠袋內有一張寫著約台幣245萬元的支票。安娜:「在那個最裡面。」

 
安娜沒將巨款占為己有,而是把支票歸還給醫院。院方:「她,只有她找到看到並歸還,我們很感謝她。」

無私的善行在媒體曝光後,安娜被模特兒公司相中。從頭到腳大改造,安娜搖身一變成了大正妹,開始拍廣告、上節目,也重回校園念書;她說自己以前像是隱形人,現在走在路上,粉絲向她要簽名照還想加她臉書,計畫買新家和兒子同住。

單親媽媽誠實不貪心,從街頭拾荒婦人變身時尚MODEL,拾金不昧成功改變人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模特兒#巴西#拾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2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