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攝精品廣告! 陳可辛自爆向吳君如求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

 
導演陳可辛和港星吳君如,最近幫知名精品代言,交往近20年的兩人在廣告中分享愛情故事,陳可辛曾向吳君如求婚讓女方感動落淚,事實上兩人曾多次公開放閃,包括在金馬典禮上十指緊扣,陳可辛奪導演獎,也公開謝謝吳君如還在後台大方擁吻,儘管沒公證、沒結婚,卻早就親密的像家人。


港星吳君如:「我覺得愛情是你很喜歡看見這個人,你每一次看見他都有一個開心的心情。」

知名品牌找陳可辛、吳君如當代言人,還在廣告中大方分享愛的故事。導演陳可辛:「有一年我求過婚,我覺得求婚其實完全就是,我開始了解到,原來這東西對她有意義,比所有形式都更重要。」
 

港星吳君如:「那一刻原來好感動,我好感動我流淚。」

儘管沒公證、沒結婚,陳可辛卻自爆曾向吳君如求婚,讓女方感動落淚,認為一切就夠了,其他繁文縟節不必流於形式。港星吳君如:「拍一部電影啊,然後拍20年吧,就20年兩夫妻的那種,一直看我們老。」

交往將近20年,吳君如還為男友陳可辛生下一個女兒,現在都已經9歲了,兩人不必諱曾多次公開曬恩愛。導演陳可辛:「但是為什麼我得到的是吳君如呢?」

金馬獎頒獎前,兩人安排橋段十指緊扣,而陳可辛拿到導演獎時也不忘感謝這個,默默守在她身邊的女人。導演陳可辛:「我沒有公開謝過她,因為在拍這部戲的快一年的時候,其實我完全沒有盡了在家裡的責任。」

順利抱回金馬,吳君如也在後台大方擁吻陳可辛,就連前陣子吳君如的《12金鴨》首映會,陳可辛也驚喜現身宛如汪峰求婚模式,準備12克拉巨型鑽戒送給吳君如。港星吳君如:「這個有點想哭,情人節禮物是嗎?情人節禮物而已,多謝多謝。」

送上大鑽戒讓吳君如超感動,全場一度以為是要求婚,其實兩人的關係早就親密的像家人,對他們而言有沒有那張結婚證書,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可辛#吳君如#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67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