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省水蓮蓬頭水壓強 亞大學生拍片KUSO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香蕉碰上省水蓮蓬頭,下場是斷頭!這是台中亞洲大學學生拍攝的畫面,因為不滿校方將宿舍浴室蓮蓬頭,更換為水壓過強的省水蓮蓬頭,讓學生洗澡得忍受肉痛、結痂被撕破,認為根本是讓學生被水柱沖到痛到不敢開水龍頭,才叫省水,用KUSO短片的方式表達抗議。
 


香蕉剝皮,蓮蓬頭準備好,強力水柱實驗,香蕉表面出現一條一條的水痕,慢慢的彎曲處果肉被沖凹一大塊,下一秒香蕉斷成兩半。這段畫面,是台中亞洲大學的學生拍攝,場景是宿舍浴室,因為不滿校方把蓮蓬頭換成省水蓮蓬頭,水壓過強讓洗澡好不舒服。

亞洲大學學生:「有些人可以接受有些人不能接受,說水壓太強,沖下去的時候結痂的地方就裂開。」

 
學生認為,校方認為的省水裝置,是利用蓮蓬頭的水柱強,讓學生在沖澡時痛到不敢開水龍頭。但亞洲大學出面表示,2個星期前採購這一批水龍頭,一支120元比普通蓮蓬頭貴20元,但4棟宿舍平均每天省下20噸水量。

亞洲大學節能組組長蔡麟祥:「學生可以自行調整水量的強弱,就不會造成說受傷。」

市面上的省水裝置,以蓮蓬頭來看,水量不同水流也有差,而省水蓮蓬頭的設計,出水孔比較小比較分散,水壓會比一般大1倍以上,因此多少會有刺痛感;只是想省水又不想忍受皮肉痛,專家建議,水量調整小一點就能減少不適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抗議#省水#蓮蓬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328

0.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