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及暑假! 迪士尼、大阪環球推全新設施


發佈時間:2015/05/2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52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暑假將至,為推廣暑假親子旅遊,各大遊樂園無不推陳出新,大阪環球影城預計從7月3日至9月6日推出海賊王舞台劇;香港迪士尼也將在6月11日至8月30日,推出超受歡迎的《冰雪奇緣》冰雪小鎮;而東京迪士尼也預計在2017年春天開放以《海底總動員》及《海底總動員 2(Finding Dory)》世界觀為舞台的全新遊樂設施。
 






 

今年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除了推出「進擊的巨人、福音戰士、惡靈古堡、魔物獵人」四大日本動畫期間限定主題活動,更有「神偷奶爸」中的可愛小小兵樂園進駐,為迎接暑假到來,自7月3日至9月6日推出海賊王舞台劇,將以主角魯夫、艾斯、薩波三兄弟為主題推出「感受火焰的羈絆」,演出中運用大量爆炸特效及聲光效果,還設置了海賊王餐廳,在動畫中飾演廚師角色的香吉士更將在現場為大家服務。



自6月11日至8月30日,香港迪士尼也隆重推出《冰雪奇緣》冰雪小鎮,讓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冰」紛世界,還可以和艾莎女王、安娜公主和可愛的雪寶見面!另外還有艾莎女王與安娜公主的服裝,滿足小朋友當公主的期待,餐點和商品更有各式各樣的造型。





近日東京迪士尼也宣布將在海洋園區中新建《海底總動員》及《海底總動員 2(Finding Dory)》世界觀為舞台的全新遊樂設施,遊客將搭乘潛水艇,與尼莫、多莉一同用魚兒的視角在海底世界展開冒險,預計將在2017年春天開放。

◎圖片來源: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SJ)臉書粉絲團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SJ)官網香港迪士尼東京迪士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暑假#海底總動員#海賊王#環球影城#冰雪奇緣#東京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57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