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戒指掉了啦!」 男鑽水溝沾污泥、忍臭撿金飾

記者 林彥汝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撿金戒指,整個人跳進水溝裡、沾滿汙泥!台北市萬華1名男子,和買家在二手市場裡買賣金戒指,沒想到2人交易時手滑,戒指掉進水溝裡,就怕生意做不成,賣方翻開水溝蓋,整個人跳進去不斷翻找,就算又髒又臭也不放棄,圍觀民眾全看傻眼。


 
現場民眾:「水溝整個都撈起來,就是沒有。你要找到何時?你撈到明天也還是沒有。」

男子整個人在水溝裡,不斷翻找黑泥,仔細檢查每個雜物,旁人看不下去勸他別找了,但他還是很堅持。現場民眾vs.當事失主:「戒指掉下,戒指啊、戒指掉下去。」

原來是金戒指掉進水溝裡,當時晚間9點多,萬華康定路和廣州街口的二手市場,逛街民眾來來往往,儘管現場水溝又髒又臭,男子雙手沾滿汙泥,圍觀群眾全都看傻眼。

 
現場民眾vs.當事失主:「戒指價值多少錢?幾萬塊而已。是有紀念價值嗎?就把玩掉進手溝。」

實在好無奈,那時藍衣平頭男正拿著戒指要賣給黃衣男子,2人一時手滑掉進水溝,就怕生意做不成,賣方的藍衣平頭男堅持要撿,跳進深度約140公分的臭水溝裡,全身沾滿汙泥也要撿。

現場民眾vs.當事失主:「這裡、這裡。找到了,幫我拉一把,我腳痛。」

撈了將近半小時,終於找到,就是這只價值約3萬的金戒指,男子立刻戴在手上就怕又掉了,只是為了撿東西,水溝蓋被打開,馬路上滿是汙泥和垃圾,其實遇到類似狀況,民眾可以打1999向環保局求救,畢竟如果故意弄髒道路又不清掃,最高可罰6千元,由於之前警方曾在這查到贓物,是否金戒指來源不明,無法得知,但這弄髒道路的舉動,恐怕挨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飾#戒指#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57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