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艙變三溫暖!廣東暴雨 水陸空交通全亂


發佈時間:2015/05/2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南方廣東廣西一帶,連日來幾天暴雨,不但造成多處市區淹水,山區道路坍方,昨天在深圳機場,更出現一幕罕見的畫面,疑似因為機艙外濕度過大的空氣,經由空調進到機艙,結果造成機艙裡變得霧氣繚繞,讓乘客調侃說,這下子搭飛機變成洗三溫暖。
 


明明飛機都還停在地面,怎麼機艙裡已經是這幅騰雲駕霧的景象?連空服員送的是什麼餐都看不清楚。大陸深圳衛視新聞旁白:「機艙內便成了桑拿房(三溫暖),據說是因為外面濕度大,空調把濕氣循環了進來,飛機變身抽濕機。」

畫面很有趣,但實際情形可不怎麼好玩,22日開始的暴雨造成深圳機場航班大亂,遊客PO完這些照片,還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順利起飛。不只航空交通受阻,深圳街頭淹成了大河,車輛泡水,就連船隻也因為河水太過湍急,動彈不得。

 
廣東河運人員VS.記者:「(現在水漲)河水太急了,打算什麼時候離開?等水退了以後。」

大水還沖垮了廣西桂林這座橋梁,當地3000名村民頓時失去對外聯繫。廣西桂林民眾:「把橋墩沖走了,硬是沖走了。」

對於南方暴雨成災,在江蘇則是濃霧壟罩,京杭大運河上百艘運砂船被迫停駛,苦等幾個小時,直到濃霧散去才得以繼續航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班#廣東#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67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