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航客運駕駛急關車門 老婦摔、骨盆骨折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客運門太快關閉害老婦人重摔骨盆骨折,事件就發生在台中,老婦人搭乘全航客運12路公車在住家附近下車,但才一隻腳跨出車外駕駛就關閉車門離去,老婦人失去重心跌出車外,癱坐在馬路上爬不起來,還是好心路人發現送醫,由於駕駛沒有察覺,全航客運第一時間否認意外,直到警方介入調查才坦承失誤以12萬6千元和解。
 


公車靠站老婦人下車,但才一隻腳跨出車外車門關了車子開走,造成老婦人失去重心重摔在地,放慢動作再看一次,老婦人都還沒有兩隻腳踩到馬路上,客運移動時的作用力失去重心跌倒,癱坐在馬路上爬不起來。

傷者家屬:「一隻腳落地另一隻腳還在車上,然後司機就動了,啟動之後他就害她滑倒。」

 
老婦人摔傷骨盆骨折,現在得靠輔助器行走長期復健,但讓傷者和家屬不滿的是,老婦人當時是從前門也就是駕駛右手邊的車門下車,但發生意外駕駛完全沒有察覺,向全航客運反映,第一時間竟然否認。

傷者家屬:「我們請警察去全航客運又講說,沒有錄到東西喔,後來調到畫面才承認說是他們司機的問題。」

幸好當時,有好心路人幫忙報警送醫,但全航客運駕駛的粗心造成乘客受傷,台中市公共運輸處要罰1千元到5千元,傷者的部分也必須負起責任。

全航客運經理楊榮樹:「第一時間我想就是說應該是有誤判,這個他的這個行進才會導致這個樣子說,他(客運司機)第一時間不知道。」

警方介入調查後,全航客運坦承駕駛在乘客還沒安全下車後就關門,的確有瑕疵,已經依規定扣除駕駛當月的6千元獎金,醫療賠償的部分也已經和老婦人達成12萬6千元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摔倒#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58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