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媽洗頭「客變友!」 王慈妃快速累積下線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林意傑 邱偉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般人做直銷要拉到600名下線非常不容易,通常最快也要至少1年的時間,王慈妃為了特別鑽研了一年直銷制度,抓到快速拉下線就能升遷賺傭金的訣竅來破解,加上她從事美髮業二30年,跟顧客就像是朋友一樣,透過不定時聚會順便拉朋友當下線,讓她能夠3個月內組織600人的直銷網絡!
 


美髮師王慈妃:「這個都拆來吃的,拆過放在櫃子上他都說我在販賣,連這樣他也要找我麻煩。」

拿著自己吃的產品覺得很冤枉,美髮師王慈妃認為美樂家以在別通路賣產品不給她獎金是故意的,王慈妃從事美髮20、30年在中山區開業,美髮累積的老客人很多都變成她的人脈。

 
美髮師王慈妃:「會開家庭party就請我們的上線來,來就是教我們怎麼使用產品,怎麼使用清潔用品,來我家我媽就會煮一些東西請大家吃。」

和婆婆媽媽「搏感情」王慈妃快速累積下線,先個人親推基本會員20人其中10人再親推會員,以此延伸,不斷幫下線設定晉階目標讓她成為擁有600人組織的資深總監。

美髮師王慈妃:「4月的時候公司也不讓我們進件,他還有跟我們說我們要去沖繩,沖繩就是達到8個人,然後4月、5月、6月還要再找2個夥伴,結果我們要再找夥伴,他就不讓我們送件就毀約就背信。」

王慈妃和她的下線入會費1人1千元,月費1人2千5百元,3個月投入510萬但獲利更多,現在公司不發獎金王慈妃氣不過要抗爭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頭#交朋友#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994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