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該學其他太太! 陳佩琪:為何不說學我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戲稱太太「扯後腿」,因為陳佩琪常在臉書發表時事評論,這回她說自己常常被酸「該學學誰」,還被外界歸類跟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之流,字裡行間透露不服氣,陳佩琪反問,為何沒人認為以後候選人的人妻要多學著她一點?
 


犀利太座陳佩琪每回發文,台北市長柯文哲總捏把冷汗。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夫人在臉書上面,他又寫什麼?」

急急想問個究竟,這回倒是沒再說太太「扯後腿」,因為這回陳佩琪不幫柯文哲政策辯護,講的是自己,重點擺在政治圈女性的評論,陳佩琪臉書寫道「怎麼選舉對手的太太蔡依珊跟總統夫人擺同一國,檯上檯下奔走幫夫的自己卻被歸在她這一掛」,陳佩琪說自己被歸納「吳淑珍之流」,不時被冠上強勢、干政,自嘲自己難幫夫,乾脆少出面、多寫臉書,還是被酸「要不要學學他」。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夫人高閬仙(2012.11):「對於我們這樣子所謂的知識份子來講,名譽是我們第二生命耶!」

前任市長郝龍斌太太高閬仙,距離上次露面已經好幾年,陳佩琪拿他來和自己比較,洋洋灑灑一大篇,結論是「為什麼勝選的一方最終要跟敗選的一方學習?為什麼沒人說以後候選人的人妻要多學著我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也是市民吧,反正、反正、反正每天、每天會看call in節目,反正還好啦、還好啦。」

柯文哲輕描淡寫看待陳佩琪個人風格如此強烈,成為政壇另一個形容詞也許指日可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柯文哲#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0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