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又多一間 藝人、名模都愛


發佈時間:2015/05/23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不少主人將家中的毛小孩當成小孩般寵愛,寵物商機逐漸擴大,喜歡帶寵物外出用餐的主人有福了,今天在捷運忠孝新生站新開幕一間寵物友善餐廳,除了提供中西合併的早午餐外,也提供寵物鮮食,希望主人來到店內享用美食的同時,毛孩子們也能夠享受到精緻又營養健康的料理。
 


▲由凱渥名模鄒寧恩與排隊名店圖比咖啡(Tutti café)合作的跑飯店PAW HOTEL寵物友善餐廳今(23)日正式開幕。


▲14年前男子團體Tension中的成員以本名胡恩瑞(N-Ray)發行個人專輯,因為非常喜歡狗也來為朋友站台。
 


▲▼凱渥名模齊祝賀、王思平與鄒寧恩(下圖)(圖/ 跑飯店PAW HOTEL提供)



▲寵物輕食餐點。(圖/ 跑飯店PAW HOTEL提供)


▲3樓用餐環境可以讓毛小孩自由的奔跑,也有寵物小床讓毛小孩休息,並有受過寵物行為訓練的寵物保姆代為照顧。

這家由凱渥名模鄒寧恩與排隊名店圖比咖啡(Tutti café)合作的跑飯店PAW HOTEL寵物友善餐廳今(23)日正式開幕,吸引許多名模、藝人祝賀,餐廳取名叫跑飯店的概念,取英文PAW(腳掌的諧音),飯店除了是要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還特別規劃3樓用餐環境可以讓毛小孩自由的奔跑,4樓還規劃了空中花園用餐區,另外店內也有受過寵物行為訓練的寵物保姆,讓客人用餐時,可以和親朋好友暢快聊天,同時毛小孩也可以得到貼心的照料。


 
▲店內有許多小動物的裝飾。(圖/  Zoo Cafe) 

台北知名的寵物餐廳還有這間,在台北大安區的動物園野餐咖啡 Zoo Cafe,呼應店名動物園,所以店內有許多小動物的擺設及裝飾,原本沒有提供寵物餐點,經過店內客人建議,去年才開始提供寵物餐,特別的是店家非常注意狗狗的飲食問題,提供特製的養生餐,像是「甘薯雞肉芝麻球」、「三色鮮食凍」、「地瓜聖代」等。 

在台北小巷內,靠近迪化街,也有一間兜味咖啡,店名「兜味」是台語「哪裡(叨位)」的意思,象徵講台語也可以通,是一間古色古香的老房子咖啡館,復古皮椅、老式收音機、茶几、木窗等,店內牆上也掛著許多可愛的寵物沙龍照,使用天然寵物有機品牌,作出毛小孩的輕食餐點,也會加入花椰菜、胡蘿蔔等蔬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寵物#名模#鄒寧恩#胡恩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90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