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開唱扮芭比 揪「骨灰級」粉絲陪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顏睿陞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華納國際音樂提供)

 
天后蔡依林第二天開唱,造型百變的她,化身芭比娃娃,舞者打扮成肯尼,一連串勁歌熱舞驚驗全場,Jolin更唱跳早期經典曲目,包括《愛情36計》、《Don't stop》等快歌,要「骨灰級」的粉絲跟著一起high。

蔡依林《迷幻》:「你是陽光和雨交界,最美的顏色,你不該被懞懂眼神,無情地掃射。」

俏麗馬尾,誇張大墨鏡,從大紙盒裡亮相,蔡依林化身芭比娃娃,帶著其他的芭比肯尼,唱唱跳跳。

 
蔡依林《電話皇后》:「電話,愛上我吧,電話,非君不嫁,電話,要了我吧。」

蔡依林《愛情三十六計》:「愛情三十六計,就像一場遊戲,我要自己掌握遙控器,愛情三十六計,要隨時保持美麗,才能得分不被判出局。」

早期經典歌曲,粉絲們共鳴度超高,幾乎全場都會唱,Jolin還要「骨灰級」鐵粉,跟著一起唱!

蔡依林《lucky number》:「Baby my favorite color is not white,Baby my favorite color is not black,Oh夢也要精彩,有你的色彩。」

蔡依林《Don't Stop》:「Dream up, falling in love,給自己留一點想像,天空是綿綿的軟糖,塌下來又怎樣。」

全場1.1萬人,手中揮舞螢光棒,形成一片粉紅海浪,另外蔡依林更用這首抒情歌,替同志發聲。

蔡依林《不一樣又怎樣》:「不一樣都一樣,從缺憾找圓滿,不一樣也一樣。」

 
唱到《不一樣又怎樣》,全場觀眾拿起七彩旗幟,遠看就像一片彩虹,其中串場VCR,Jolin請到台中公開變性的男老師,分享自己的故事,而這名老師也來到現場。

歌手蔡依林:「這首歌要送給台中一中,生物老師曾愷芯。」

不畏懼他人眼光,勇敢做自己,讓全場拍手叫好,或許就像Jolin所說,希望能用歌聲傳遞正面能量。

▼(華納國際音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蔡依林#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712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