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帶你追李敏鎬」 韓企業合作追星團5天2萬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準粉絲想近距離接近偶像,韓國樂天集團和旅行業者合作,帶日本、台灣、大陸粉絲到韓國追星,五天四夜團費2萬,除了看李敏鎬演唱會,粉絲到指定店家血拚還有機會跟李敏鎬十指緊扣,23日下午李敏鎬舉辦的簽售會,就吸引上百位粉絲,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交通大打結,還出動警察維持秩序,TVBS在韓國首爾的獨家直擊。
 


跟窗外粉絲揮手,韓星李敏鎬在二樓辦簽售會,一樓的店面外人行道被粉絲攻佔,會這麼踴躍原因就在只要買指定品牌的服飾,就有機會參加抽獎,一百位幸運粉絲可以和李敏鎬面對面!上海粉絲:「跟他要了親筆的簽名,然後還有跟他有QQ(十指緊扣)。」

粉絲特地從上海來直呼自己超幸運,但現場實在太多人交通一度打結。TVBS記者劉佳佳:「李敏鎬在這邊辦簽售會,可以看得出來他人氣相當旺,現場一度交通癱瘓甚至出動警察來保護粉絲安全。」

 
和金秀賢不同,李敏鎬主打外銷市場。韓國樂天集團就和旅行社合作,帶日本、台灣甚至大陸粉絲到韓國,五天四夜團費2萬不算便宜,但標榜除了聽李敏鎬演唱會,還能近距離接近偶像,只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你還得到旗下百貨血拚才能追星!

記者vs.上海粉絲:「不管花多少錢都願意?應該是。」

看準海外粉絲難得有見到偶像的機會,花錢不會手軟,韓國企業結合國外旅行業者,用李敏鎬當噱頭帶粉絲團進韓國,大賺粉絲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星#樂天#李敏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36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