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 5千人探「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場景


發佈時間:2015/05/2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5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今晨開跑,首次探訪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場景路線,再加上沙灘趣味闖關活動,吸引近5,000名跑者同樂!TVBS主播游皓婷在隊伍前率先領跑,TVBS現正熱映偶像劇《哇!陳怡君》也組成「怡君隊」以及藝人歐陽靖都熱情參與。主播游皓婷因為工作忙碌,平常只有時間在運動中心跑步機上練跑,今天第一次挑戰7公里路跑,心情非常緊張,前一晚調了五點的鬧鐘,還起來檢查2次,深怕睡過頭!
 


 


今天早上北海岸飄著小雨,跑起來格外舒服清涼,游皓婷說,跑到3K左右時,已無瑕欣賞旁邊的海景、地瓜田,氣喘呼呼很想用走的,可是身為領跑人,只能想著:「到底還有多遠?」多虧路旁的工作人員,拿著水、香蕉熱情召喚,激發她繼續往前的動力!對於這次人生的初體驗,游皓婷感受最深的,是路跑的朋友們,一路上的互相支持鼓勵,游皓婷「第一次路跑就上手」,就是靠大家的意志力幫忙,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真的很棒!
 
 


TVBS路跑活動,不但鼓勵運動更支持公益,捐出30萬元給兒童福利聯盟,扶持偏鄉兒童安心成長。TVBS董事長張孝威表示:「希望藉由路跑這樣的活動,號召大家一起來做公益,也提升社會正面能量。」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陳美秀處長也帶頭一起跑,現場還有超人氣日本千葉縣吉祥物-『千葉君』及台灣觀光局吉祥物-『喔熊』連袂登場,一同為跑者鼓勵打氣!


 
活動里程分為7公里、14公里及21公里組,以及親子族群的600公尺沙灘競跑。香港跑者、日本千葉縣應援團等國際朋友也組團來台參加,藝人歐陽靖亦協同友人低調參與。TVBS首次於北海岸舉行路跑,即有許多專業好手共襄盛舉,資歷皆超過15年以上。勇奪21K的冠軍一小時內即完成比賽,7K的冠軍更是由僅12歲的跑者奪得,亦有許多田徑好手及模特兒,如運動名模艾美懷特和LISA姊妹檔參與路跑盛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路跑#公益#TVBS#北海岸#游皓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6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