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扒手猖獗!艾菲爾鐵塔罷工關閉 遊客撲空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黎扒手多,地鐵通勤族常成為下手目標,觀光熱點羅浮宮2年前,因為扒手多到暫停開放,現在艾菲爾鐵塔也因為竊案頻傳,員工集體抗議罷工,艾菲爾鐵塔暫時關閉,遊客撲空。


巴黎地鐵,通勤族手提公事包或斜背在身上,人多一不注意錢包就被扒走。

民眾:「警察。」
 

警察vs.嫌犯:「把你偷的拿出來,我不是巴黎人。」

嫌犯伺機而動,扒手多到連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都暫停開放,員工抗議集體罷工,遊客撲空好掃興。

CNN主播:「巴黎地標,星期五關閉了6小時,員工不滿抗議扒手猖獗,抗議群眾表示,希望警察進駐觀景台,因為他們覺得害怕。」

觀光景點成了犯罪熱點,一名抗議員工表示,曾經驅趕扒手反而被恐嚇。

員工:「我不是巴黎人,艾菲爾鐵塔一直有小偷出沒,不過現在我們面對的是,更有組織的犯罪。」

員工說,扒手變得更有組織,通常4-5人,甚至多達30人聯手作案,扒手集團為了搶目標,甚至互相毆鬥。

艾菲爾鐵塔執行長:「我們檢查包包時,就會觀察扒手是否潛藏在人群中,因為通常都是熟面孔犯案,我們認出後就會把他們趕出隊伍。」
 

艾菲爾鐵塔總裁表示,在大門加強安檢,警察也派員巡邏,2年前羅浮宮也因為扒手太多暫時關閉,博物館等知名景點都有人被扒走錢包,巴黎艾菲爾鐵塔,每年吸700多萬遊客,貴重物品最好放在前方,保持警戒,以免成了嫌犯眼中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扒手#艾菲爾鐵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7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