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帶頭的」!林春雄人前老大 虐殺卸責

記者 廖靖尹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竹惡情侶虐殺少女焚屍案,檢警查出,主嫌林春雄涉入暴力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曾因為追求女友不成,就將對方毆打受傷,而且林春雄喜歡當老大,同夥供稱因為害怕他的威嚇才會動手,但林春雄狡辯說自己不是帶頭老大,讓檢方都忍不住回林春雄,人前裝老大,出了事就卸責,敢作不敢當。
 


主嫌林春雄vs.記者:「你為什麼要殺她?你們有很深的仇恨嗎?」

虐殺少女的主嫌林春雄,被移送時毫不遮掩,表情兇狠看不出來有任何悔意,林春雄到案,一度傲慢的不承認殺人,直到同夥一個一個供稱,是因為害怕老大林春雄的威嚇才會動手,這時囂張的林春雄才開始辯稱,有殺人、沒性侵,還說自己不是帶頭大哥,連檢警都說,人前當大哥,出了事就推得一乾二淨,與毆打少女、拉頭去撞牆的逞凶鬥狠模樣差異很大。

 
警方發現,林春雄從小就在暴力的環境成長,10歲時父親中風病死,民國90年母親與男友酒後吵架,殺死男友入監服刑,失去雙親照顧和關愛,林春雄開始流浪闖蕩,靠打零工過日。

102年林春雄當時追求邱姓女子不成,竟然就跑到女方打工的超商鬧事,不但用鐵棍打傷手臂以及肩膀,還拿路邊石塊砸毀女子父親轎車的擋風玻璃。

超商店員:「(莊姓女子)她嫁人了,我不知道她住哪裡耶,之前超商招牌不是燒掉。」

而這回五嫌虐殺國二女學生丟棄竹東河濱公園,有資深員警到場勘查發現,竟然和16年前,毒蠍婦廖日紅買兇7度殺夫焚屍地點相距不到5公尺,種種的巧合,也讓承辦這起虐殺案的員警感到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殺案#主嫌#林春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81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