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攻蛋砸1.4億 歌舞聲光秀、上萬粉絲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后蔡依林攻蛋連唱4天,頂著400萬的美杜莎頭飾,5套舞台道具、6套服裝,加上華麗特效,連串場VCR也講究,光成本就砸了1.4億元,演唱會尾聲沒有安可曲,現場響起Jolin用復古唱腔詮釋的《晚安曲》向粉絲說bye bye,整個演唱會宛如變裝秀,JOLIN這回不玩特技,用華麗的舞台特效跟歌舞,讓粉絲覺得值回票價。
 


歌手蔡依林:「台北,All I need is Love請愛我,Baby what you waiting for,誰都不能看我眼睛的顏色。」

頭戴7公斤、價值400萬的美杜莎4D頭飾,蔡依林火辣秀美腿,四度攻上小巨蛋。歌手蔡依林:「I don't wanna boyfriend,where's my real man,I don't wanna boyfriend,I need a real man,real man、real man、real man。」

 
歌手蔡依林:「Action,你和我在這場戲,超乎想像Fantasy,Action,愛就是本能的癮。」

這回不耍特技,演唱會大玩變裝秀,6套服裝710萬,巨型水晶水鑽骷髏頭等,5套舞台道具價值3450萬,連串場VCR也講究。

化身古裝俠女穿梭竹林間,Jolin與王家衛電影團隊合作,砸下2000萬元拍5支微電影,總製作成本超過1.4億元。

歌手蔡依林:「一起唱,gogo sister,gogo brother,愛情大同天下為公,Go Go Lover,You're My Lover,酸甜苦樂真愛無赦,You're My Lover。」

百變天后,從性感美杜莎變妹妹頭,變身中國風性感九尾狐,Jolin為了演唱會,飛到去LA展開魔鬼訓練,體力無極限。

歌手蔡依林:「Hey I wanna rule my world,I don't wanna be your girl,And I just wanna be myself,I'm not your girl。」

一連串勁歌熱舞,陪著萬名歌迷一起high,而演唱會接近尾聲,雖然沒有安可曲,但驚喜可沒少。

 
歌手蔡依林:「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迎接那嶄新的明天。」

費玉清經典的《晚安曲》,Jolin復古唱腔重新詮釋,向粉絲說bye bye,讓大夥又驚又喜,Jolin也用實力證明,演唱會不耍特技一樣噱頭十足。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演唱會#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899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