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性感熱褲 嗨歌不間斷全場沸騰

記者 谷庭 / 攝影 鍾尹倫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歌手蔡依林今晚在小巨蛋開唱,全場舞曲不間斷,讓1萬1000名粉絲嗨翻,Jolin造型百變,除了性感熱褲登場,還不斷快速換穿歐洲風,中國風的華麗服裝,趕緊帶您欣賞。
 


歌手蔡依林:「台北,All I need is Love,請愛我,Baby what you waiting for,誰都不能,看我眼睛的顏色,All I need is Love,請愛我,Baby what you waiting for,我奢望愛。」

戴著7公斤重的頭飾,身穿極短熱褲,歌手蔡依林周五晚間開唱,嗨翻小巨蛋。

 
歌手蔡依林:「I don't wanna boyfriend,I need a real man,誠實的嘴、可靠的肩、溫柔的眼,I don't wanna boyfriend,where's my real man,I don't wanna boyfriend,I need a real man,real man、real man、real man。」

招牌舞曲熱力放送,蔡依林幾乎都跳新舞步,帶動唱1萬1000名粉絲,盡情扭擺不間斷。

歌手蔡依林:「一起唱gogo sister,gogo brother,愛情大同天下為公,Go Go Lover,You're My Lover,酸甜苦樂真愛無赦,You're My Lover。」

熱門歌曲全場大合唱,這時天空垂降水鑽骷顱頭,中國風Jolin華麗豋場。歌手蔡依林:「I'm back from hell,I'm not your girl,Hey I wanna rule my world,I don't wanna be your girl,And I just wanna be myself,I'm not your girl。」

妹妹頭造形媚惑電眼,大秀美腿好身材,Jolin從頭到尾又唱又跳,體力無極限,還特地去LA魔鬼訓練2週,演唱會不玩特技要用最愛的舞曲,讓每個人嗨起來。

歌手蔡依林:「捕捉愛的小遊戲,Action,你和我在這場戲,超乎想像Fantas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唱會#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476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