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三大總統為「謝幕」抬轎 賴特曼秀、結束


發佈時間:2015/05/2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家餘戶曉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告別了33年的主持生涯,21日在最後一集的《深夜秀》中向觀眾說再見,美國幾位總統包括柯林頓、小布希和歐巴馬,還特別錄製影帶向他致敬,最後一集的節目中,幾乎所有好萊塢重量級的喜劇明星都來向他道別,好萊塢大明星更是輪番上節目,搶著當賴特曼最後的嘉賓,顯見他在演藝界的傳奇地位。

賴特曼總共獲得67次艾美獎提名、獲獎12次,但近年《深夜秀》節目出現疲態,賴特曼因此決定急流勇退,《紐約時報》就評論,賴特曼的離去,代表著最後一代的電視機觀眾,也跟著結束了。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美國深夜漫長的惡夢,終於結束了。」
 

美國前總統布希:「美國深夜漫長的惡夢,終於結束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美國深夜漫長的惡夢,終於結束了,賴特曼要退休了,呵呵,你是開玩笑的吧。」

甚麼人面子這麼大,居然能讓歷屆的美國總統大人,為他錄製送別影帶,他是大衛賴特曼,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深夜秀》的主持人,他宣布要退休封麥,5月21日最後一集的節目,幾乎所有好萊塢重量級的喜劇明星都來向他道別。

喜劇演員金凱瑞:「說真的,大衛,我一直覺得你有點反應過度了。」

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我很高興,你的節目要給另一名白人來主持了。」

喜劇女演員路易絲卓佛:「感謝你讓我再度參與了一場,超級令人失望的告別作系列。」

喜劇女演員緹娜菲:「謝謝你終於證明了,男人也可以很風趣。」
 

喜劇演員比爾莫瑞:「大衛,欠你的錢,我一輩子都不會還。」

喜劇界的老江湖來送行,臨別感言的刀光劍影中,也滿是惺惺相惜,大衛賴特曼主持《深夜秀》長達33年,許多喜劇演員都是看他的節目長大的,賴特曼在宣布退休後,曾經上過節目被他挖苦,嘲弄戲謔的好萊塢一線大明星們也全都排隊上節目,要搶當賴特曼的最後嘉賓,也可見他在好萊塢的好人緣。

好萊塢演員湯姆漢克斯:「你很快就沒事可做了,我知道,沒錯,你退休後就會這樣,你會站著吃每一餐,你會像這樣,喔,這不錯吃,我都站著吃,像馬一樣,然後還像這樣沾醬吃。」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也獻上螢幕告別親吻,大婚沒多久的喬治庫隆尼上節目,不談如何套住了嬌妻,反倒是要把賴特曼給緊緊栓住。

好萊塢影星喬治庫隆尼:「生命裡發生了很多美妙的事吧,對啊,很多美妙的事發生了,但我說大衛你這是在幹嘛,我是在談你的新婚老婆,我才不在乎我不想談,你不想談你的老婆,讓我看看你的手腕,等等,搞甚麼鬼,不不不,你哪也不能去,大衛賴特曼。」
 

賴特曼在初期的《深夜秀》節目中,大玩無厘頭的惡搞遊戲,是當年脫口秀的創新花招,吸引了觀眾守在電視機旁,而賴特曼本人的主持風格,並不特別的尖嘴毒舌,他總是用嘲笑貶抑自己來逗樂觀眾,他的幽默是淡淡的來,能讓人會心一笑。

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總共6028集的節目,他們算出了數字,大概只引起了8分鐘的笑聲。」

賴特曼共獲得67次的艾美獎提名 12次獲獎,成為電視史上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許多節目忠實粉絲,都來到深夜秀紐約的攝影棚外,向賴特曼告別。

賴特曼粉絲:「我花了好幾千個小時看節目,就算沒有6000個小時,我至少也看了5000個小時,感覺上就像是生活中的一種歡樂要結束了。」

賴特曼粉絲:「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我和我老婆以及賴特曼,在臥室裡共處了33年,真不想看他走。」

賴特曼最後一集的節目,收視率比平常好了許多,明星加持和媒體關注,當然是很關鍵的因素,33年的《深夜秀》,無論是節目型態和賴特曼的主持,都已經顯露了疲態,選擇急流勇退是種智慧。

脫口秀主持人賴特曼:「各種節目變得越來越好,而我不該繼續待在這裡了,你當然應該,不,我不該了。」

《紐約時報》就分析,賴特曼的離去,對於最後一代的電視機觀眾來說,也代表著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如今已是手機和網路當道,再也沒有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等待節目的興奮期待感了。

最後一集節目,儘管現場不少觀眾不捨落淚,但賴特曼仍堅守著喜劇演員的使命,把感傷留給自己,一如往常的用他的招牌結語,向觀眾告別。

脫口秀主持人賴特曼:「好啦,節目差不多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電視節目上對大家說,謝謝你們,晚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深夜秀#大衛賴特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04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