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雨天遭棄公墓 躺供桌冷的直發抖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才出生不到一天的女嬰,竟然遭家人狠心疑棄,民眾在屏東一處公墓,土地公廟的供桌上發現一名女嬰,由於當時正在下雨,女嬰雖然裹在毛巾裡,但還是冷得直發抖,員警立刻將她送往醫院檢查,幸好身體狀況良好,警方全力追查,到底是誰狠心棄嬰。
 


員警接獲報案,民眾說公墓附近看到棄嬰立即趕往現場,只見小女嬰還在襁褓裡躺在供桌上,冷得直發抖,是誰如此狠心將她遺棄?

報案民眾:「剛好我從那邊經過,看到那個供桌上有一個小嬰兒,我就趕快報案了。」

 
下午2點左右,民眾報案,在屏東內埔鄉興南村早角路,公墓區的土地公廟裡發現一名女嬰躺在供桌上,當時下著大雨,女嬰只穿著單薄衣物冷得直發抖,員警立刻脫下外套將她包裹起來,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

經過初步檢查,小女嬰體重3082克,出生不到24小時,除了體溫偏低以外,血糖正常沒有外傷,目前正在保溫箱持續觀察。

醫生也表示,因為小女孩血糖正常,初步研判6小時內曾經進食,也就是說女嬰可能是在接近中午的時間遭到遺棄。

內埔派出所員警黃聖涵:「當時那名女嬰是有生命跡象的,狀況良好,但是身體就是有在發抖。」

四周只有零星住家和農舍,其他都是公墓,小女嬰就被遺棄在這,裹著淺藍色花格子毛巾,幸好有民眾經過趕緊報警,否則入夜後小女嬰的處境更加危險,但因為地處偏僻,廟方也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向外擴大搜尋,也希望家屬與親友能趕緊出面指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棄嬰#女嬰#土地公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22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