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蛋工程變變變! 停工24小時變部份復工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4小時時間,遠雄巨蛋從原本停工到討論過後,可以部分報備施工,這麼大的轉變,兩千個工地員工措手不及,有人聽到消息先跑來又被叫了回去,遠雄表示,因為人數龐大最快也得等到下週一,市長柯文哲擔心的靠近捷運、古蹟部分基座,才可以開始繼續動工。
 


承包商vs.記者:「請問今天是要來復工的嗎?no no no。那今天要來做什麼?」

承包商vs.警衛:「你先走。」

 
問復工一句NO說得斬釘截鐵,但包商人已經遠雄巨蛋現場,左閃右躲要開口只有這一句。承包商vs.記者:「今天是回來工作嗎?沒有沒有沒有,不會,不知道。」

工頭焦急狂call電話跟工人說不要來,雨這麼大工程不會這麼快開始,聽到消息而來的悻然離開,連車都被警衛趕快掉頭,所有人都錯愕!大門一關,21日中午12點遠雄宣布停工,兩千名員工無奈離開工地,沒想到才過24小時市府跟遠雄討論過後,決定即刻部分報備施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應該不叫復工,這叫依行政規則,先行報備施工,有安全的部份要先解決掉。」

43塊大底,針對重大可能影響捷運、松菸部份可以報備施工,但遠雄工人誰能趕得回來?遠雄巨蛋警衛:「因為沒做到事的話,他一回去你叫他回來,他怎麼可能回來?」

警衛說得直白,一、兩千工人不是說來就來,最快最快也得要下週一人找齊才能開始。但另一個爭執點是畫面裡這個鋼筋施工到一半,靠近捷運站還沒完工的大底,市府認為遠雄原本說好要6月初像這樣完工,一拖就拖到8月根本敷衍!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市長比較關心的緊急區的部份,是他認為捷運還是古蹟的部份,排定行程本來就在7月(完工),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

遠雄回擊,第一階段模板確實6月可以開始,但要到像這樣樑柱上好全部完成,必須到8月,這資料市府手上都有。短短24小時內停工到部份復工,遠雄跟巨蛋攻防持續延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巨蛋#停工#復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2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