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上失動力 貨車追撞、姊妹1死1命危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51


大家族16個人出遊,在國道上發生車禍,一死一命危,從台北出發的楊姓家族開3台車,出車禍的是出租的6人座轎旅車,車上坐媽媽、阿姨和兩姊妹,車子行經國道3號苗栗西湖路段時,突然失去動力停下,駕駛趕緊按警示燈,但不到10秒鐘,後面的大貨車就撞上,坐在最後面的兩姊妹傷勢嚴重,姊姊急救無效,妹妹也還沒脫離險境。
 


黑色休旅車撞的很嚴重,車尾全凹,坐在最後面的25歲和30歲兩姊妹一死一命危,救護車將重傷的姊妹送醫,姊姊骨盆骨折、內出血,急救沒效,妹妹血胸、胸椎骨折還沒脫離險境。

媽媽趴在親友懷裡哭,阿姨在旁邊下巴擦傷,回想車禍過程直呼太恐怖。死者阿姨:「車停下,後面一台大車就撞來。」

 
整個家族16個人,有家人、有親戚、有朋友總共開3台車,從台北到台南旅遊,出車禍的開在最後面6人座轎旅,是唯一一輛出租車,駕駛和副駕駛座是姊妹倆的男性朋友,中間坐媽媽和阿姨,姊妹坐在第三排最後面。

轎旅車駕駛:「整個速度就轉下來,我來不及靠邊,內車道切到中間車道,就不能動了,來不及到外車道就被撞。」

駕駛說,車子開到苗栗西湖路段,車速突然從100降到60,他趕緊往外側路肩靠,但開到中線就失去動力停下,才按下警示燈不到10秒鐘,大貨車就撞上來。

肇事大貨車駕駛:「閃黃燈而已,我停下要切過去,但旁邊有車也切不過去,煞車來不及。」

國道3號時速最高有110,前車突然停下,大貨車煞不住高速撞擊,幾乎壓扁後座兩姊妹,大家族旅遊變成要命的旅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亡車禍#國道三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98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