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錄」畫面像肇逃 真相:駕駛扶警就醫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警察被撞飛影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留言聲援,有人痛批肇事駕駛惡劣,還有人懷疑是否向員警施壓,雙方因此很低調,後來警方發現,臉書留言變調,公布完整監視器畫面,原來休旅車的張姓駕駛怕影響交通,車子往前開10公尺才靠邊停,下車後他上前攙扶警察,並一路陪同就醫,頻頻向受傷的詹姓警察道歉,獲得原諒,並非網友眼中的惡劣駕駛。
 


還沒下班車流量就這麼多,永和竹林路、福和路交叉口,交通警察幾乎天天站崗指揮。詹姓員警就是在這被休旅車撞飛,網友撻伐駕駛沒停車還落跑。

但還原整段車禍監視器畫面,肇事張姓駕駛車子往前開了10公尺,其實他停下來了,第27秒,身穿白色衣服的他神色緊張,跑到路中間,關心受傷警察傷勢,還一路攙扶對方,詢問你還好嗎,最後陪同上救護車,一起就到醫院,並非網友質疑肇逃案。

 
目擊者:「他是在這邊停下來啊,人家喊他說撞到警察了,他停下來。」

原來,監視器截錄的5秒畫面有頭沒尾,網友只看到車子往前開,沒看到停車,甚至質疑車主,施壓讓受傷員警禁聲,後來連受傷員警的主管都覺得誤會大了,趕緊澄清。

永和分局中正橋所長陳國栓:「當天車流量大了一點,尤其下雨天,所以我們同仁交通有阻塞的時候,上前指揮交通。」

警方指出,肇事的59歲張姓駕駛,是中華電信基層員工,並非外界臆測高官,更沒有施壓,純粹因為下班車多怕影響交通,把車停在離肇事地點距離10公尺位置,監視器沒拍到才引發誤會。這回開車分心闖下大禍,他頻頻道歉,答應賠償損失,獲得受傷員警諒解,因此更低調,被誤會肇逃的監視器畫面也有了答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肇逃#交通警察#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120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