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平衡感就能動! 綠能「體感滑板」夯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動車不斷推陳出新,像是現在有一款體感滑板,左右兩側各一個輪子,站在上頭,靠著腳掌控制重心,來前進後退轉彎,另外還有像是馬戲團表演的電動獨輪車,以及類似賽格威的平衡車,平均售價大約2萬元起跳,但業者在草悟道上提供租借,因為方便又好玩,每到假日都供不應求,也連帶拉抬銷售業績。
 


短裙OL在墾丁大街上,腳踩平衡板,不用抬腳就能自由移動,這是現在最流行的綠能交通載具體感滑板。雙腳踩在體感滑板上,不用手動操控,就能自由地前進後退,左右轉紬靠的就是裝在裡頭的陀螺儀。

業者:「這個站上去要怎麼控制?女生試試,一直原地旋轉」

 
女孩子來挑戰,一開始還搖搖晃晃,但抓到訣竅後,立刻上手。體驗民眾:「最難的就是上下車啊。」

記者張子銘:「記者自己試試,先一腳踩上去,平衡好之後,就能出發。」

別看記者叔叔玩得很輕鬆,也得要先練習個3、5分鐘,類似的綠能載具,還有像賽格威的平衡車,只要站上去,靠著操縱桿就能移動,另外還有這款,超像馬戲團表演的電動獨輪車,速度最快,但難度也最高。

電動獨輪車、體感滑板,平均一台要價大約26000元,業者在草悟道設置出租站,每小時從200元到400元不等,就能輕鬆體驗,每到假日幾乎供不應求,民眾玩上手,更願意掏腰包購買,也讓這些綠能載具,銷售量跟著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板#台中#草悟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612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