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童兇嫌全落網!嘻笑怒罵 嗆警無悔意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起集體虐殺案有多兇殘?從法醫的驗屍報告就知道,死者的頭蓋骨骨折、顱內出血,全身上下都有傷痕,凌虐至少超過3個小時,而且當警方找上門,一一帶回時,主嫌林春雄和同居人黃曉雲態度囂張,對殺人毫無悔意,直到共犯陳哲儒坦承犯案,林春雄才避重就輕全推給其他同夥 ,而最後到案的何文軒,更是事不關己的樣子,冷血囂張的態度連警方都看不下去。
 


這是虐殺共犯之一,陳哲儒,臉書上放著表情凶狠比著中指的合照,但凶狠的把人活活凌虐到死,一被抓進到警局全變了樣,坦承是受到林春雄的教唆才會虐殺死者。偵訊室裡的林春雄從落網表情都很鎮定,並沒有因為被帶回警局慌了手腳,態度依舊狂妄,還不停的質問員警憑甚麼、有什麼證據?

員警不懂殺了人怎麼還敢這麼囂張?員警:「反正你就給她提供幾百元幾10元,他就要了啊!」

 
黃姓嫌犯vs.警員:「妳現在是在找什麼?菸啦。」

就連同居人黃曉雲也是一個樣,都要進偵訊室了還在嘻皮笑臉的找菸抽。最後一個到案的何文軒打的最狠,還帶頭性侵,在偵訊室裡翹著腳大口吃著便當,同樣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主嫌朋友:「他真的是王x蛋,因為喝了酒每次都這樣,喝了酒就喜歡裝x啊!」

林春雄住在尖石山上平常愛喝酒,靠著打零工過日子,同夥的幾人都是他的酒友,這幾個人態度囂張也讓人不禁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嫌#殺童#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33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