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王建民復出 7.2局無責失奪首勝


發佈時間:2015/05/2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投手王建民在小聯盟3A奪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台灣投手王建民在台灣時間22日傷後復出,在小聯盟3A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小聯盟球隊Columbus Clippers,王建民演出7又2/3局四死球、無責失優質先發,幫助Gwinnett Braves以6比1輕取對手,王建民獲得本季首勝。
 
亞特蘭大勇士3A的王建民日前因為大腿拉傷進7天傷兵名單,今天復出後就有好表現,主投7局2/3只用94球,其中有58個好球,被擊出8支安打,有2次三振,期間隊友策動3次雙殺守備,王建民一路無失分投到8局下,二壘手發生守備失誤,才讓他掉1分非責失退場。
 
Braves火力也幫忙,首局先攻2分後,6局上又拿2分,讓王建民退場時領先3分,最終獲得勝投,這也是王建民今年最長投球局數。
 
 
王建民(1-4)此戰依舊發揮滾地球投手特色,製造12個滾地球與6個飛球出局,防禦率一口氣下降到4.70。王建民本季首勝到來後,相信有不少台灣球迷都鬆口氣。
 
另1名旅美投手李振昌也代表Clippers中繼出賽,不過表現不理想,投1局被擊出2支安打、出現2次觸身球,掉1分責失,有1次三振,李振昌無關勝負,防禦率上升到3.3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i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3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