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嫌逼迫9歲童 「石刑」凌虐國二女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1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二少女遭到圍毆虐殺,警方調查發現,下手最重的何姓和古姓嫌犯,他們除了毆打、性侵被害人,甚至逼迫在旁觀看的9歲學童,用河邊石頭丟向被害人,猶如恐怖組織的石刑,學童一開始選小石頭,還遭到嫌犯大吼,要他拿大石頭丟,手段非常兇殘。
 


17日晚間7點鐘,監視器拍到3名嫌犯來到網咖一樓,走在最前頭的,就是27歲的黃曉雲,走得大搖大擺,看起來就像大姊頭,面露殺氣,撂了2名小弟,一個是身穿黑色背心的何文軒,另一名則是古姓嫌犯,手中的安全帽也成了尋仇工具,先是當場甩了邱姓女學生兩個耳光,接著把人押走,一舉一動似乎早有預謀,準備要對女學生下手。

記者vs.嫌犯:「你有沒有打她,你用什麼東西打她的?」

 
7名嫌犯中,何文軒下手最重,斷送一條人命,卻一臉滿不在乎,偵訊時還神色自若的吃晚餐,沒有一絲心虛和愧疚,當天晚上嫌犯一行人先在附近國小輪番痛毆被害人長達半小時,接著轉戰河濱公園,何文軒和另一名古姓嫌犯,除了繼續拳打腳踢,還用安全帽砸被害人頭部,甚至性侵國二少女,兩名國小學童不但全程觀看,嫌犯甚至要求女童,用河邊石頭砸被害人,女童害怕選小一點的石頭,嫌犯還大吼,要拿大石頭丟,石頭酷刑存心置人於死。

記者周瑜茹:「狠心的兇嫌,竟然逼一旁只有9歲跟11歲的女童,拿石頭丟擲被害人。」

竹東分局副分局長邱言宸:「經檢方到場發現少女的衣著是不完整的。」

邱姓少女的苦難還沒結束,嫌犯一行人行兇後去唱歌,再回到河濱公園時,邱姓少女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這時有人提議焚屍,到加油站買汽油,行徑兇殘虐殺少女,甚至到死都不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凌虐#少女#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96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