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周思齊再見安 送吳復連掌兵符首勝


發佈時間:2015/05/21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1

▲中信兄弟象代理總教練吳復連獲得執掌象隊兵符首勝。(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21日晚間在新莊進行12局大戰,周思齊在12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幫助中信以5比4贏球,送給代理總教練吳復連掌象隊兵符後首勝。
 
此戰前5個打席都無建樹的周思齊,抱著「總該換我了吧」的心情站上打擊區,12局下在中信攻佔一、二壘情況下,擊出中外野安打,宣告比賽勝負,周思齊也獲選單場MVP。
 
再見安打獻給吳復連掌象兵符首勝,對方投手教練又是郭泰源,周思齊賽後說:「可能是緣分吧,10幾年前加盟時,他們都是我們球隊的教練。」周思齊2005年加盟誠泰COBRAS時,郭泰源當時是總教練,吳復連是教練團成員。
 
 
獅隊首局就突破中信先發林煜清投球,1出局滿壘情況下,買嘉儀掃出左外野二壘打,送回2分先馳得點。潘武雄3局上擊出左外野打中標竿的陽春彈,幫統一追加分數;5局上買嘉儀又建功,穿越中線的適時安打,讓獅隊取得4分差領先。
 
潘威倫則是一路平穩,直到6局下2出局後,林威助右外野安打送回彭政閔,象隊追成3分差。隨後7局下,黃鈞聲、王勝偉、佩卓(Jaime Pedroza)與耐克(Jim Negrych)都敲出安打帶給潘威倫傷害,彭政閔的高飛犧牲打則讓中信追平戰局。
 
林煜清主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掉4分責失,飆出8次三振與3個保送,隊友在7局下打3分讓林煜清的敗投資格解套。
 
潘威倫用99球先發6又2/3局,被擊出10支安打,掉4分責失,保送與暴投各1次,雖然沒有拿下勝投,不過生涯累積投1576又1/3局超越前興農牛洋投Osvaldo Martinez(當時譯名「勇壯」)的1570局投球,成為中職史上投球局數最多的投手。
 
潘威倫下個目標是兄弟象前投手陳義信的中職、那魯灣兩聯盟與日職的通算2083局,還有一段路要走。
 
賽後,潘威倫表示,能成為中職最多投球局數的選手,很感謝教練團這幾年的幫助,讓他的投球局數拉長,未來還是要持續學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132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