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閃電」停工! 工人錯愕氣憤退場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許宏超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府20日晚間宣布遠雄大巨蛋停工,一開始遠雄不服,沒想到短短10幾個小時,遠雄宣布自行停工,更附加但書,停工後的損害遠雄無法維護,上百位工人中午接獲命令直接下班,有的便當都還沒吃,非常無奈,直說簡直亂來,遠雄也趕緊開放市府以及4大公會進到工地場勘,力求盡快復工。
 


一大早工人操作機具趕忙上工,到了中午12點,遠雄宣布停工,大門一關,遠雄巨蛋直接跟工人說下午不用工作,直接下班,完全沒心理準備,午餐便當還沒吃乾脆拎在手上,拿著簡單工具,上百個原本應該忙碌的工人一臉無奈,一個個走出工地,不時交頭接耳,擔心的是明天怎麼辦?

大巨蛋施工人員vs.記者:「裡面還有人嗎?差不多走了,差不多了,只剩一點點而已,這根本就是亂來,用這是什麼意思?裡面有多少人在工作。」

 
做一天算一天工錢,停到什麼時候沒人知道答案,20日晚間北市府宣布遠雄巨蛋勒令停工,遠雄不服,只是才不到1天時間,遠雄宣佈停工,原本上百工人忙進忙出的工地瞬間靜悄悄。

律師認為,這決定看似遠雄吃虧,但假處分照打,更附加但書,停工後損害遠雄無法繼續維護,一來不走訴願冗長程序,反而可以把戰場從「觀感」拉回法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他停工,他就應該反應就是說應該要馬上給市府完整報告,或是改善計畫,而不是一下子要去訴願、假處分,請把市民安全當作第一要務。」

要完整報告,遠雄積極準備,更在停工後開大門,配合市府跟4大公會入場聯合勘查,從結構到其他問題,想看就看,積極拚復工,一刻都無法耽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雄#大巨蛋#停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5742

0.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