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L號呢!網購買牛仔褲 褲長少8公分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位王小姐上網購買牛仔褲,她根據店家提供的尺碼選擇了L號,貨寄來之後是L號沒錯,但是尺碼卻比店家標示的足足少了8公分,讓她穿起來當場變成七分褲,王小姐氣炸了要退貨,網路店家竟然不給退,還強調說,每一批貨尺碼都會有落差,因此他們沒有7天鑑賞期,但是消保官說,業者這樣完全不合理。
 


買家王小姐:「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本來廠商給的樣子,應該是長度要到腳踝的,可是我穿起來變成七分褲了。」

王小姐上網買衣服,在臉書粉絲團看中了這件高腰顯瘦緊身牛仔褲,比對了尺寸,發現褲長94公分L號很適合自己,但下了標、收到貨後卻令她傻眼。買家王小姐:「那我現在來量,只有86公分。」

 
怎麼量都是86公分,比說好的94公分,整整少了8公分,比較賣家提供的示意圖,褲長94公分的褲管已碰觸到鞋子,但是王小姐穿上去卻露出腳踝,讓她好尷尬,穿了也不敢出門。

買家王小姐:「她就直接跟我說,要退換是沒有辦法的,你(賣家)應該也要做一些處理啊!或是道歉什麼之類的,可是他(賣家)都沒有。」

王小姐向賣家反應,卻只得到這樣的回應,廠商說每個人量法不同,所以都會有誤差,每批出廠多少有公分數的誤差,但買家認為誤差實在太大,整整差8公分,穿起來根本是七分褲,但賣家卻說,根據消保法的規定他們不是正式營業單位,有權利不受理退換貨,也不適用7天鑑賞期。

台灣消保會秘書長陳水吉:「如果說你在網路上(販售),雖然你沒有申請公司,但是你是商品非常的多,我們會認為你是一個營業行為。」

消保官表示,賣家若是表明了不接受退換貨,不但不合理也無法成立,不管是個人、網拍或是業餘賣家,都屬於營業單位,合乎消保法規範,民眾若是有消費糾紛不要自認倒楣,應該勇於追求自身權益,討回公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購#網拍#消基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29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