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人骷髏!女演員節食過頭罹「厭食症」 幾命危


發佈時間:2015/05/2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0

▲Racheal Farrokh為了追求美貌,減肥過頭還得了厭食症。(圖片來源:Road To Recovery Youtube影片)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追求「瘦還要更瘦」是一件多麼折磨人的事情,接下來的故事,讓大家震撼,也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幫幫她;南加州一名女性,今年37歲的Racheal Farrokh,曾經是一個愛表演、愛美的女孩,為了讓自己在舞台上更加突出,她開始節食,不過減肥過頭卻得了厭食症,在沒有發病以前,她還有56公斤,可是從2014年開始,Racheal厭食症病情加劇,現在的她,根本不願意說出自己的體重,到底只剩下多少。


▲Racheal的丈夫對她不離不棄,還辭掉工作專心照顧Racheal。(圖片來源:(左) Rod Edmondson Facebook;(右)Road To Recovery Youtube影片)
 

Racheal Farrokh的丈夫Rod Edmondson,10年前曾擔任Racheal的健身房教練,那時Rod眼中的Racheal是個自信、美麗又健康的女人,不過Racheal身為演員,自我要求極高,不斷地追求「瘦還可以更瘦」的境界,最終導致厭食症纏身,Rod也為了照顧發病後的Racheal,只能離職、全心全意地陪伴她,而在去年,Racheal的病情加重,她曾一夜水腫18公斤,肝腎衰竭、骨質疏鬆,醫生說,按照她現在的年齡和身體狀況,病情十分危險,無法快速進食,也無法補充營養,隨時可能因為代謝混亂而死亡,這個宣告,讓Racheal和丈夫幾乎崩潰。


▲Racheal Farrokh曾是個有自信、健康的美女,而且熱愛表演,卻為此賠上了健康。(圖片來源: Rachael Farrokh Facebook)

Racheal意識到自己越來越虛弱,但她仍想繼續活著,陪伴丈夫,但治療厭食症,所需花費太過龐大,再加上目前Racheal的狀況,無法得到醫療補助,因此龐大的醫療費用,全落在Rod頭上,讓Racheal很不捨,現在,夫妻倆將這個治療厭食症的過程放上Youtube,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忙募款,替Racheal Farrokh籌措醫療費,讓更專業的醫生,來幫助Racheal解決厭食症問題。


(▲圖片來源: GoFundM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募款#減肥#厭食症#骷髏#節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132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