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無法散熱珣珣趴趴走 網友批珣媽害掛急診

記者 辜士陞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珣珣媽接受「慈馨獎」引爆她跟醫師洪浩雲間的網路論戰,現在戰火持續延燒,網友不但在臉書上成立「反珣媽救珣珣」社團,還PO了珣媽帶著珣珣參加運動會的照片,批判珣媽只顧自己,讓頸椎受傷無法散熱的珣珣曬太陽,甚至質疑珣媽一天到晚帶著珣珣出席活動,才導致她常常掛急診,不過脊髓損傷病友卻為珣媽抱屈,而珣媽粉絲團的支持人數已經下滑上萬人。
 


帶著珣珣參加活動,珣珣似乎不太舒服,珣媽卻在一旁開心比YA,甚至是低頭滑手機,網友貼出照片痛斥,還有人貼了運動會場,珣媽撐傘只遮自己,讓珣珣下半身暴曬在陽光下的照片,質疑珣珣就讀的學校特別加購冷氣等設備,讓無法散熱的珣珣在26度恆溫的環境活動,但台灣夏天氣溫平均29度起跳耶,推孩子整天出去跑活動是什麼概念,難怪珣珣常送急診,常進加護病房!

台北市脊髓損傷協會總幹事劉逸雲:「她並沒有很長的時間在太陽底下,這是我們一般傷友都可以承受的。」

 
嘉義市脊髓損傷協會總幹事黃青助:「我們就是溫度調節功能沒有了,但總不能每天都在家裡嘛,參與活動應該也算一種訓練。」

原來這是5月2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辦的脊髓損傷協會運動會,說要鼓勵病友走出戶外來,珣珣只有參加繞場走了10分鐘,2名同樣是頸椎損傷的總幹事都為珣媽抱屈,不過珣媽接受慈馨獎引爆他與醫師洪浩雲的網路論戰卻持續延燒。

還有網友貼出別人拍的照片,說自己總是大包小包忙著陪孩子,沒時間拍照,想不透珣媽怎麼那麼閒空經營臉書,他們在珣媽的臉書上灌爆各種批判,還有人成立「反珣媽、救珣珣」的臉書社團,要支持珣媽的24萬網軍看清楚,為何珣媽不關閉粉絲團,畢竟粉絲團的人氣沒有比照顧孩子重要,甚至說,太過引人注目只會讓人反感、討厭,尤其明知小孩身體不適,還堅持參加活動,讓小孩病情嚴重,怎會有這種媽呢?

宣信國小校長趙季薇:「校慶的時候她也會出去活動3到5分鐘。」

珣媽帶著珣珣在大太陽底下趴趴走成了爭議焦點,現在珣媽粉絲團的人氣已經下滑了上萬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友#珣珣# 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49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