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兒視力永久受損 吳鎮宇受訪怒摔麥


發佈時間:2015/05/2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5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鎮宇去年帶6歲兒子,參加《爸爸要去哪》第二季的節目錄影時,兒子的眼睛撞到桌角受傷,吳鎮宇認為事發之後製作單位至今不聞不問,而最近檢查報告出爐,兒子視力將會永久受損讓吳鎮宇非常自責,最近他在接受專訪時怒摔麥克風,還打算告上法院幫兒子討公道。


港星吳鎮宇:「現在Feynman的傷?永久,判斷是永久性受傷害啊!」

談到兒子傷勢吳鎮宇怒摔麥克風,會讓他這麼生氣,是因為去年帶兒子費曼參加《爸爸要去哪》第二季錄影,兒子眼睛撞到桌角受傷,在微博PO出兒子眼角縫了四針的照片,不僅留疤還傷了視力,但製作單位卻不聞不問,讓吳鎮宇相當生氣。
 

港星吳鎮宇:「我想問欺負小孩子好過嗎?一個6歲的小孩子受傷了保險還沒搞定,真的要法庭見嗎?我覺得這個話講完一遍就不再講了,有人負責嗎?Feynman受傷的保險,每一次聊我都很生氣,誰來跟我們溝通過?」

從吳鎮宇的眼神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憤怒,其實原本當天這個採訪是要聊他的新電影,首映會上他還開心和女主角玩親親,但整場活動他的臉色都不太對,原來是得到兒子視力永久性傷害的結果,自責加上製作單位沒有處理後續,專訪一開頭又剛好被問到兒子的傷勢,吳鎮宇才會鏡頭前情緒失控。

港星吳鎮宇:「現在Feynman的傷?永久,判斷是永久性受傷害啊!」

兒子會受這到這樣的傷害,讓吳鎮宇悔不當初早知道就不該帶兒子去上節目。

【延伸閱讀】:誰害吳鎮宇兒子受傷?網友直指Grace 曹格怒: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視力#毀損#爸爸去哪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86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