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2年!SHE合體發單曲 粉絲聽到想哭


發佈時間:2015/05/2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S.H.E三人睽違2年沒有合體推出音樂作品,今天放出單曲消息讓粉絲超開心!(圖片來源:S.H.E.臉書、華研國際音樂)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女子天團S.H.E近年來三姝各自發展演藝事業,超過2年沒有聚首發行音樂作品,今天(20日)她們在臉書公布推出2015年最新單曲的消息,讓粉絲感動的說:「好懷念!」

▼單曲照放上她們青澀時期的模樣,令人相當懷念。(圖片由華研國際音樂提供)

 

私下感情超好的SHE,在2014年舉辦完巡迴演唱會後,便各自單飛出輯,期間能常看見她們力挺對方的畫面,姊妹好感情一覽無遺,昨天下午(19日)她們就預告將推出為中國電影《少年班》獻唱的電影主題曲《你曾是少年》,讓粉絲迫不及待,今天單曲一推出,立刻吸引許多人搶先試聽,重現大家熟悉無敵的美妙和聲!
 
 

♫ 華研國際 ♫S.H.E 2015 最新單曲「你曾是少年」超過兩年時間,S.H.E未以團體名義發表音樂新作,這次特地為電影《少年班》獻唱電影主題曲,為大家娓娓道出懷念青春的心聲!❞ KKBOX 獨家搶聽 ❞http://www.kkbox.com/tw/tc/album/2ZiRO.AnXAqdkR0FOurC0091-index.html

Posted by S.H.E on 2015年5月19日


電影《少年班》是由剪接師出身的肖洋首度執導演筒的處女作,找來前女友喜歡的S.H.E獻唱主題曲,還放上三人青澀時期的照片,讓粉絲回憶她們剛出道時的模樣,更有粉絲聽完歌曲後,激動留言:「一聽到合音,眼眶都濕了,原來超級想念合體的!聲音好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單曲#電影主題曲#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116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