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廟不只求財! 還教信徒投資理財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財神廟可以求發財,但是雲林有一間財神廟,不但可以拜拜求財,還能讓你上免費的理財課。雲林北港武德宮的主委,畢業於台大經濟系和政大財金所,還曾留美回國,去年回老家接下家傳財神廟主委的位置,他發揮所長,免費教信眾如何投資理財,果然獲得這些求財的信眾,一致好評。

財神廟主委林家樂:「買方支付決定取得特定價格,賣出標的的權利。」

理財專家在課堂上分享,投資期貨小撇步,台下幾個學生聽的專注,不過可能課程太艱深,有些大叔忍不住打起瞌睡。財神廟主委林家樂:「期貨它就是一個...,它在集中市場交易,它在期貨交易所交易。」

一個大型投影布幕,播放著教學投影片,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是某個理財講座,事實上看看周圍佈置、擺設,才發現這裡竟然是一間財神廟,就在財神爺面前,主委親自上陣,傳授投資理財訣竅。財神廟主委林家樂:「要求財的不二法門就是說你要心誠,可是你也要『衷心司職』,就是自己也要做點努力。」

他是廟裡的主委叫林嘉樂,來頭可是不小,畢業於台大經濟系,政大財金研究所,還曾留美攻讀學位,本身就是學有專精的理財專家,去年回到老家,接下家族傳下來的武德宮廟,擔任主委,每個禮拜開班授課,教導信徒正確的理財觀念。財神廟信眾:「拜財神 錢卻不會運用,就失去拜財神的意義了。」

很多人為了賺大錢,到這裡拜財神,祈求保佑,主委投其所好,免費開理財課程,吸引了很多外縣市信徒來上課,讓他們可以學習如何善用理財工具,除了拜神還能靠自己,輕鬆致富。

◎畫面來源:信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26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