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叫我媽來」! 酒駕撞警 媽寶騎士先告狀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0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酒駕撞警,還打電話找媽媽求救,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騎士,逆向沒戴安全帽,碰上巡邏員警盤查,不但加速衝撞,事後被壓制在地,還吵著要打給媽媽告狀,討菸抽,警方調查這名28歲男子,之前就因為酒駕被吊照,這次沒學到教訓,反而當起媽寶耍賴。
 


單行道裡騎士沒戴安全帽還逆向行駛,巡邏員警立刻攔查。男子不但不停車,還加速一連衝撞2名員警,3人全部摔在地上,騎士後來被壓制在地,身上散發濃濃酒味,28歲的林姓男子酒駕被逮著正著,竟然還想打電話向媽媽求救。

員警vs.酒駕騎士:「我沒有酒駕啦,我要抽菸啦,我們要酒測了,我叫我媽來啦,我要抽菸菸,喂媽啊,媽,警察把我撞倒在地上,警察把我撞到在地不給我走,又不給我抽菸啦。」

 
媽寶騎士撞警察還惡人先告狀,不配合酒測還吵著想要報警,態度囂張,甚至朝員警吐口水。板橋派出所員警曹怡傑:「第一次朝向我吐,一次是朝向另外一位支援警力吐口水,是酒測的時候吐的。」

員警vs.酒駕騎士:「我如果沒喝怎辦,好啦快吹啦,我已經報案了,好啊報案來了,都在這裡了。」

最後盧了2個多小時,酒測值0.19,警方調查,林姓男子之前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平常打零工維生,媽媽趕到場想替兒子說話,反而被員警認出,男子母親也曾因為聚賭遭逮捕。

員警vs.騎士母親:「他就要配合啊,他這樣叫配合?」

不斷酒駕上路,惡習改不了,幸好這次碰上警察沒有撞傷無辜民眾,就算再找媽媽求救也沒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89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