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爭「奇」鬥艷! 眾星服裝造型遭毒舌


發佈時間:2011/06/1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9 12:58

第22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眾多藝人互相比美爭艷,但也有不少人,服裝打扮被批評怪怪的,像是女歌手紀曉君,一身紅洋裝搭配誇張的眉毛,被評論掌得和手機遊戲主角憤怒鳥有點像,而台語女歌手得主黃妃,則穿了一身黑白大領洋裝,被外界形容看起來簡直跟無敵鐵金鋼沒兩樣,另外歌手范曉萱,民族風的花洋裝,看來美麗大方,不過配色上卻很像日本鯉魚旗,還有像是趙正平和孫淑媚,一起聯手走紅毯,但都被批評,一個像台客,另一個服裝則是不夠時尚。

主持人:「紀曉君本人。」

參加金曲獎,全身大紅色討喜氣,就連眉毛也要紅吱吱,歌手紀曉君這身裝扮,加上長長的眉毛被外界形容跟它有點像。誇張的眉毛和眼妝,還真的跟ANGRY BIRDS有幾份相似。

不過對於外界毒舌評論,專業造型師可是有不同見解。造型師陳孫華:「媽媽自己手工做的,所以這個必須站在另一個角度看,我覺得沒有那麼嚴重,因為媽媽手工,再加上她又是一個原住民歌手,她走的路線比較不是國際時尚的路線。」

主持人:「黃妃來了。」

另外,這屆金曲台語歌后黃妃,黑白大V領洋裝,也被形容像極了卡通英雄無敵鐵金鋼,也難怪幫她打敗無敵手獲得后冠,還有范曉萱民族風的長洋裝,看來美麗大方,不過顏色太花被形容簡直就像個行動鯉魚旗。

另外一起攜手走紅地毯的趙正平和孫淑媚,男方的髮型和打扮被形容根本是台客,女方的金黃禮服,要長不短也被評論不夠時尚,還有走過10幾次紅毯的歌手秀蘭瑪雅,紫色洋裝配閃亮亮小外套跟腳上的鞋也很不搭。

陳孫華:「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這些台語歌手會面臨到,就是一些國際品牌不肯伸出援手去借他們服裝,可能會覺得就是像大家所認為的,最後的批評就是台啊,或者是穿著不夠時尚感。」

看來藝人們在星光大道上爭奇鬥艷,即便使出看家本領,也未必都能都美的恰到好處。

◎翻攝自台視、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936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