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樂做家事,「衣」起幸福!


發佈時間:2015/05/2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用色活潑、設計入微的Brabantia,1919年創立於有「設計之城」之稱的荷蘭阿爾斯特鎮,提供垃圾處理、食物儲藏、熨燙洗曬三大家居精品,產品標榜友善環境,可循環利用;簡約時尚的外型,風行全球九十多個國家,深獲女性消費者青睞,嚴格把關品質並提供十年尊榮保固,創立至今,全球熱銷2億個環保桶,是引領居家設計潮流的第一品牌。
 

Brarbantia總裁Tijn van Elderen表示,「根據調查,一般家庭家用品的採購決策,80%由女性做主,Brabantia鎖定這群用心照顧家庭,強調生活美感的女性消費者,將她們代稱為『安娜』, 設計產品時總會思考『安娜是在什麼情況下使用這個產品?什麼功能可以讓安娜用起來得心應手?』安娜是設計團隊腦力激盪的謬思女神,「如何改善生活、進而豐富生活,是我們設計的出發點,也是為什麼Brabantia能使安娜微笑的原因。」

Brabantia關心消費者洗衣體驗與廢物處理,研發從洗衣、熨燙與廢物處理產品,讓熨、燙、洗、曬不再乏味而充滿樂趣。符合人體工學的七段智慧燙衣板;粉嫩新色,可隨身揹著走的船型洗衣袋;最節省空間的背靠背環保桶,繽紛色彩、愉快的體驗,不僅友善地球,也讓平凡的家務工作變得輕快而愉悅!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傳授燙衣「五」功密技
 

「520衣起幸福,我是燙衣高手」競賽,Brabantia特別邀請生活魔法家 陳映如 利用Brabantia智慧燙衣板,示範五大聰明燙襯衫技巧,讓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愛侶們,以行動為另一半除皺佈新,貼心示愛!

1.小處著手:先燙領口、袖口等小區塊,燙的時候要拉直一邊,以免產生皺褶。
2.由外而內:沿著袖子下方的接縫處先拉好,接著從接縫處開始,往腋下處熨燙;最後再燙出摺痕。
3.大面積整燙:開始熨燙大面積的部分。肩膀處、前片、後片等部分,運用燙衣板,可輕鬆熨燙更為平整有型。
4.裝飾品反面燙:燙到釦子或衣物上的裝飾品時,記得反過來,從背面熨燙。
5.燙好後,要先放幾分鐘,確定衣物變涼再收納。

粉嫩色彩+多重機能+精省空間=Brabantia 讓家事變簡單

七種身段智慧燙衣板 坐著也能燙衣服

Brabantia智慧燙衣板,春日菱格新色計!清新粉彩搭配經典幾何圖形,宛如溫柔的春日協奏曲,連生活魔法家 陳映如 也愛不釋手。
 



曲線糖果色洗衣袋 衣見你就笑

Brabantia船型洗衣袋,宛如燦爛笑容般的曲線造型,讓妳每天洗衣服都微笑!

 


背靠背環保桶 最省空間
 

生活空間總是不夠用嗎?Brabantia尊重您對空間的需求,讓環保桶貼牆而立,打造「精省空間」設計。結合不同室內設計,除不銹鋼原色外,本季推出粉紅、寶藍、墨綠三個春日色彩,柔化居家空間表情。採用獨特粉狀質地塗料,更耐磨損,且不留指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衣服#智慧#燙衣板#Brabant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21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