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來硬的! 勒令大巨蛋立即停工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許宏超 李國瑋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府槓上遠雄!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才暗指遠雄集團總統趙藤雄「一身酒氣」和市府人員開會,痛批財團態度傲慢,晚間北市府宣布勒令大巨蛋即刻停工,理由是「基於對捷運板南線安全考量」!遠雄立刻出面反擊,表示大巨蛋「大底」打好前貿然停工衍生的安全問題,北市府要自行負責!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財團太傲慢了,所以我們大概蒐集完資料後,考慮斷然處置。」

上午才氣呼呼落狠話,要遠雄速速提交大巨蛋安全計畫,但短短12小時後北市府突然決定不再等!勒令大巨蛋立即停工!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根據來文很錯愕,因為提了這麼多公文,沒有一件審查。」

 
抱著厚厚一疊資料當證據,遠雄回擊,才不是沒交報告,是北市府根本沒審查!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如果現在立即停工,萬一大底沒完成之前產生的危險,這部分責任要釐清,在這之前遠雄百分之百負責任,萬一停工之後的(安全)問題要做交代。」

要談安全,遠雄要北市府承擔大巨蛋貿然停工的後果!松山菸廠裂痕從地版裂到天花板,鏡頭一轉,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站體有裂縫,隧道內也有裂痕,市府捷運局才剛示警,大巨蛋大底完工前貿然停工會有安危險,這會兒全然翻盤!柯文哲就是對遠雄提的施工安全報告有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市府上週已經很明確,要遠雄5/18交出明確改善方案,但是他還是用一張紙就回覆我們。」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古蹟改善計畫,我們在5/15日就已經提出了357頁,可能要請市長去找一找這些資料在什麼地方。」

遠雄不干示弱,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提起訴願,同時申請假處分,釐清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遠雄#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