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生遇強迫推銷!不買遭搶300 硬塞商品

記者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路上碰上強迫推銷,最後還被搶走身上現金300元!案件就發生在台中,一名國中生2月份在火車站附近,遇上2名不明人士強迫推銷文創商品,不買,2人竟然搶走學生身上現金,硬塞商品完成交易,攔住人搶300元的逼買行徑已經涉嫌強制罪、搶奪罪和消保法,
 
警方要查。


拆開袋子這是一個皮尺,外頭多了愛心填充棉的造型還有鑰匙圈要價300元,不是在店面銷售,而是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路邊兜售,但現在傳出爭議,一名國一男生被強迫推銷。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翻他的書包,說這一個300元,你有300元我就讓你走。」
 

議員轉述,這名國一生在2月時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碰上2個不明人士,手上拿著這個文創商品要他購買,但男童拒絕還是被強迫,他不敢跟家人說,最後壓力太大在聯絡簿上寫出過程,「強迫他購買這個垃圾」,還強搜他的書包找到他存的壓歲錢,強行抽走300元再把商品塞給他,當做是交易完成,臨走前還要男同學幫他們加油。

民眾:「就是在路上攔截你,就是會一直圍著你。」

通勤族說每天必經台中火車站,對於這類的街頭推銷早見怪不怪,但聽到竟然把人拉到旁邊硬塞商品、搶走錢,覺得誇張,而警方表示,這幾個月來沒有接獲強迫推銷的報案,現在要追查,只能從商品外包裝,追出貨商發給那些下游,逼買不成的行徑是街頭霸凌,涉嫌觸犯強制罪、搶奪罪、消保法,更對被害學生的心靈造成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品#搶錢#強迫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577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