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雀舞不思議 小彩旗旋轉2.5小時不暈

記者 郭岱軒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熙 陳君宜 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9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16


大陸國寶級的舞蹈家楊麗萍,孔雀公主形象深深烙印大陸觀眾腦海,7月份要來台表演大型舞劇《孔雀》,其中她的親姪女「小彩旗」,旋轉舞姿令人印象深刻,馬年登上春晚,更是連轉4小時,面色不改,最高紀錄能連續旋轉8小時。
 


舞台上轉個不停,這是大型舞劇孔雀的不思議之一,她是楊彩旗,楊麗萍的親姪女。

《時間》演員小彩旗:「聽姨媽(楊麗萍)說是天賦,她說她從小在我小時候大概,大概在我1、2歲的時候,就特別喜歡轉圈。」

 
馬年小彩旗用這一招,連續旋轉登上了春晚舞台,一轉就是4小時,媲美芭蕾舞的32轉,愛轉圈倒也不會暈。

TVBS記者陳相如:「要化身為時間的轉軸,首先你得先爬上150公分高的高台,大約6階的階梯,仔細看其實小彩旗她所站的地方,只有我2隻手臂張開來,這麼寬的距離而已,在這個地方持續轉上2個半小時,而不掉下去其實難度很高。」

《時間》角色不好當,楊彩旗完美詮釋春夏秋冬,四季遞嬗是生命的延續、愛情的昇華,更是大型舞劇孔雀,神秘輕盈的獨特氛圍,楊麗萍深化諸多舞蹈技巧,融合個人生命哲學,7月來台讓台灣觀眾一睹風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孔雀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1131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