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小兔miffy開咖啡廳 明年底再展2家店


發佈時間:2015/05/1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咖啡廳近來在台灣話題不斷,像是在高雄剛開幕以史努比為主題的「查理布朗咖啡」,4月底在台北東區開幕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而最近在中和環球百貨也開幕了一家由荷蘭插畫家創作的卡通人物米飛兔(miffy)的咖啡廳, 根據店家指出,預計明年底前再展2家店。
 






 





這家MIFFY咖啡廳是香港潮流服飾品牌與MIFFY合作,跨足餐飲市場,推出首家miffy兔主題咖啡店「miffy×2% café」,地點就在中和環球百貨2樓,餐點以鬆餅、蛋糕、飲料和冰淇淋等輕食為主,最受歡迎的餐點就是會隨季節變化的水果鬆餅,因為夏天的關係冰沙、飲料、果汁也都賣得不錯,其中最令人驚豔的餐點是miffy造型蛋糕,由國外設計師設計開模的全比例miffy cake,將一整隻miffy完整呈現,之後也會開發其他角色的獨特蛋糕。








 







目前這家miffy咖啡店門口有3隻可愛的miffy迎接大家,店內則充滿了miffy的朋友們,有長頸鹿、小豬、小狗等,桌面則印有可愛的miffy臉,椅子則使用繽紛的飽和顏色,可愛的店面在百貨剛開時就吸引不少用餐消費者。


 

用餐空間不大,分為兩個區域,約莫共有20個座位,也因為空間不大,餐點僅以輕食為主,未來預計在明年底再開2家店,屆時將會選擇較大的空間,販售更多元的餐點像是義大利麵等,也計畫推出miffy主題的遊樂設施,打造更完善的親子用餐空間。

◎部分圖片提供:miffy×2% caf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ffy#主題咖啡廳#中和環球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62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