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司法不公! 520前夕、男總統府前自焚


發佈時間:2015/05/1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520馬總統就職滿7週年前夕,有人為了抗議司法不公,跑到總統府前自焚!19日下午4點多,家住新北市樹林,37歲的黃姓男子一個人帶刀和汽油,走到重慶南路凱達格蘭大道口,先拿出刀子,趁憲兵上前制止時,點火自焚,全身82%度灼傷,警方調查,他和母親疑似都有官司糾紛,今年4、5月2度到總統府陳情,這回為了抗議司法不公,選擇最激烈的手段。
 

總統府前,汽車停等紅燈,起步瞬間,和白色轎車擦身而過的是一團熊熊火球,真的沒看錯,有人選在總統府門口當街自焚,大馬路上翻滾掙扎的火焰,嚇壞所有人,維安人員全部衝了上來,拿滅火器往火球噴,粉塵伴隨煙硝,火勢撲滅。

維安人員搬來橘色大水桶,幫自焚受傷的男子灑水、緩和傷勢,520就職週年典禮前夕,總統府前方發生自焚案件,當時府前廣場,憲兵、維安、用路人還有遊客,飽受驚嚇。

旅客:「就看到一個火球,很快就撲滅了。」
 

突發狀況,發生在19日下午4點多,37歲的黃姓男子家住新北市樹林,一個人帶刀和汽油走到重慶南路凱達格蘭大道口,先拿出刀子,趁憲兵上前制止時點火自焚,警方調查,他是因為不滿司法判決。

黃姓男子母親:「總統府的警察打電話給我,我怎麼知道我的兒子會做這種事啦。」

北市介壽路派出所長蔡漢政:「在4月份曾經來府前,就司法問題曾經陳情過。」

原來黃姓男子和房東發生租屋糾紛,自認遭恐嚇和傷害,但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他選擇激烈手段,抗議司法不公,送醫時全身82%度灼傷,總統府發出新聞稿聲明,對於不幸事件表示遺憾。

◎珍惜生命 請撥一九九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14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