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聽邊吃! 五月天「犀利趴」有請36攤美食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天團五月天發起的超犀利趴演唱會今年邁入第6年,這次除了五月天還包括Ella、丁噹以及日本靈魂歌姬米希亞等70組國內外音樂人,一起在暑假連唱3天,特別的是這次五月天有一像創舉,特別結合美食,找來36家從北到南的道地台灣小吃進場,其中包括吳寶春的麵包以及阿發師的蝦捲,要粉絲邊看演唱會還能邊吃美食,只是連3天套票不便宜將近1萬元,而且想吃美食還得另外掏錢買。


主持人黃子佼,「五月天石頭、瑪莎、Matzka。」


 
五月天瑪莎、石頭、MP魔幻力量等21組歌手排排站,為邁入第6年的「超犀利趴」造勢。

包括五月天、Ella、丁噹以及美加日本等國內外歌手樂團,一共70組人要唱一整個暑假,其中在南港展覽館為期3天的世界好大趴還有一個創舉。

TVBS記者劉佳佳:「不管是像這樣的蜂蜜豬腳或是古早味的台南豆花,這些從北到南的美食通通都要搬進南港展覽館,讓你邊聽音樂還可以邊吃美食。」

五月天阿信vs.李宗盛:「我是一隻小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

聽演唱會就像逛夜市,主辦單位跟美食交流協會合作,粉絲買票進場,除了聽歌看表演同時還能吃美食,其中包括了吳寶春麵包、台南豆花、芒果冰、泡菜等36個攤位。

主辦單位:「結合了玩樂、音樂,最後就是一個觀光城市的行銷。」

進駐廠商:「大概就是5位數的參展費用。」

 
音樂結合美食加上觀光,希望創造三贏,但羊毛出在羊身上美食攤商進場得付租金,粉絲如果3天都想聽買套票就要花將近1萬元,想吃東西還是得另外掏錢。

民眾vs.記者:「對支持的歌迷來說應該是還好,價錢應該不會是第一重視的事情,很多人對場地都評價不好,恩我有聽說。」

五月天瑪莎:「你也知道台北市場地也真的不算是太多,加上現在台北市有很多場地的爭議。」

地有爭議,由於台北大型室內場地幾乎只有小巨蛋,不過小巨蛋禁止飲食,主辦單位只能退而求其次在效果較差的展覽館舉辦,但把音響升級還找來國際歌手助陣,算一算比韓星見面會還值回票價,不過邊聽歌邊吃小吃史無前例,看似噱頭十足,但成效如何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演唱會#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74

0.1158